鲸落十里

cp

戒烟

请勿上升真人

是夏日,他们彼此相识

卷卷的头发,清澈的眼睛,天使般的嗓音,是林彦俊对尤长靖的第一印象

高冷的外表,帅气的脸庞,是尤长靖对林彦俊的第一印象

他们是因一块达利园小面包开始相熟

直到现在他们已经共同相处了三年零一个礼拜

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

有人想要进一步发展,但有人却丝毫看不出那人不一样的感情

只觉得好依赖他

林彦俊不知道是从哪一刻开始爱上了尤长靖

只想宠他

公司会让尤长靖减肥,不让他多吃,林彦俊看着他委屈巴巴的小眼神,觉得好心疼、好可怜,无视公司不让点外卖的规章制度,每天都会宠爱投喂小可爱,管他扣不扣钱

小可爱感冒了,第一时间就要给他准备药,拿过去让他吃掉

小可爱怕鬼,一定要把小可爱哄睡着再睡

林彦俊有洁癖,绝对不能把他的鞋子弄脏不然会送拐的,只有尤长靖不会

只有小尤打他他才不会还手

当尤长靖需要他时,不管在干什么一定会出现在他身边帮他

但好像两个人一直都是朋友。。。

公司的人慢慢的都看出来了林彦俊喜欢尤长靖,但是尤长靖就是看不出来

他们一起参加了偶练,一起出道,一路上林彦俊都会照顾他

后来奶泡解散,他们也尝试了不同的道路,事业也稳定了下来

尤长靖也。。。。有了女朋友

林彦俊没敢去参加他的婚礼,只给他发了一条简短的新婚祝福

“新婚快乐”

没有感叹号,没有语气

他真的很想告诉他

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啊!你却不知道,我戒不掉你了

单曲循环的《戒烟》

身边零散的酒瓶

脸上的泪痕

挥之不去的心痛

戒了烟,我不习惯,没有你我怎么办

戒了烟染上悲伤我也。。。。不想

酒精真的可以消愁吗,只是麻醉自己罢了

差不多算自己第一次写文吧,写的不好请见谅(毕竟我真的不太擅长)有什么不妥可以跟我说

来源是偶练导师合作舞台花絮中小芙说过的

评论(2)

热度(4)